ID1284616795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黑塔鬼爱得深沉

1.闹鬼洋房的传说

       “这里是……什么地方?”


       英格兰身处一片陌生的黑暗之中,伸手不见五指


       “请问,有人吗?”


       祂拿着手杖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周围除了一望无际的黑暗什么都没有


       走一步算一步吧


       抱着这样的心态,英格兰徐步往前走,不敢迈大了步子,前方似乎很平坦,但又有可能随时出现一个坑或者石头绊倒自己


       “嘎吱……”脚下传来一个声音,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


       英格兰拿手杖去碰那个东西,又是同样的“嘎吱”几声,貌似很轻的样子,可以挑起来……


       “只是一张纸而已。”祂捡起那个东西,凭着触觉感知道


       “英格兰!”


       “谁?谁在叫我?”英格兰向四周望去,声音虽然是一个人的,却从四面八方传过来,根本无法判断声音的源头


       与此同时,一道微弱的光透过层层黑暗,掠过祂的身边,向前方射去,英格兰顺着那道光的方向望去,远处还有不少张和祂手里一样的纸,七零八落地散着,可是又巧妙地连成了一条线


       就仿佛,在指引祂过去一样……


       有了光芒指路,英格兰也不再有所顾虑了,索性大步朝前走去


       不知走了多久,这条由散落的纸张形成的弯弯曲曲的路,终于到了尽头,那是一本残破的书,只剩下为数不多的破旧的书页和一个躯壳了,看来那些纸就是从这本书上撕下来的


       “英格兰!!!”


       又是那个声音,情感比之前愈加强烈了


       英格兰这一次方向很明确,直接转过身去……



       一只灰黑色的怪物在祂身后,怪物的脸几乎是扭曲呈现的,两只黑色的眼睛看上去如同深渊一般,空洞无神


       “啊!”


       英格兰一惊,下意识地向后退了几步,这……这是个什么东西?


       可是还没等祂的大脑反应过来,怪物已经举起了爪子,向祂打了过去!


       咚!——


       “死英国佬!你TMD发什么呆呢?叫你好几遍了!”


       头部传来的疼痛刺醒了英格兰,祂回过神来看看周围,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讨厌的面孔——法兰西


       “法……法国佬!?我们这是在哪?”被刚刚出现的怪物吓了个不轻的英格兰脱口而出一个蠢问题


       “什么?是我下手重了还是英国佬你脑子秀逗了,瞪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们到美利坚说的那个别墅了!”法兰西对英格兰的反应很奇怪,把祂脸又轻拍了几个巴掌,试图让对方清醒点儿


       “真是的,明明三个小时前才答应过美利坚来见识一下所谓的闹鬼的别墅,转头就忘,我觉得应该不是我的问题……你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你做的那些黑暗料理吗?”法兰西开启了日常的嘲讽任务


       “诶等等,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黑暗料理’,那是你根本不懂食物的艺术美好吗!”英格兰被突然的转场弄得没完全反应过来,嘴上倒是没闲着,跟法兰西斗起嘴来


       “嘿,你一提艺术我可就不困了哈,我看你脑子是真的不好使了,探索完这栋别墅后赶紧约个脑科医生吧!”


       “……绅士不跟村夫斗!”英格兰懒得再理会法兰西,目光转向了洋房


       “看啊伙计们!我就说它真的存在吧!”美利坚站在洋房门口,得意地推了推墨镜


       “嚷了半天要我们一起去,最后还不是一栋普通的洋房吗?”瓷向美利坚投去关爱智障儿童的目光


       “Nonono,它可太不普通了,因为传言说这是一座闹鬼的别墅哦!”美利坚纠正道


       “好吧!我们只是进去看看就走,所以请快点吧,”俄罗斯很不耐烦地说,“反正我不信你说的什么闹鬼……不对,你说的每一个标点符号我都不信!”


       在三个小时前,五大流……动武器贩卖商刚结束世界会议,美利坚就兴致冲冲地和祂们分享了有关一座洋房的闹鬼传说,问祂们要不要去探索一下


       英格兰当然是同意的,法兰西无所谓,俄罗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嗯,见怪不怪


       最后,如果不是瓷认为难得有一个休息日,去看看也没什么,俄罗斯才勉强同意,不然场面又要变得一片混乱了


       “当然喽,像你这样的蠢熊肯定不能理解探索鬼屋的刺激~”美利坚毫不客气地嘲讽俄罗斯


       “啊对对对,毕竟初生牛犊不怕虎,小孩子再怎么天真再怎么蠢也是情有可原的嘛😅”俄罗斯也丝毫不给面子回怼道


       “你是想打架吗?💢💢”


       “Kuma,随时奉陪!💢💢”


       “好了!”见美俄马上就要动起手来了,瓷赶紧把祂俩拉开,“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出来透个气,咱能不吵了行吗?到此为止!”


       美利坚立刻转身,去推洋房的门口,“谁屑于和祂吵,不说了,我要进去抓鬼了!”


       “俺也一样,我看这别墅没有鬼,只有你这个幼稚鬼!”俄罗斯也毫不示弱地跟着进去了


       “喂,我们这样随便进去别人的房子真的好么?”瓷扶了扶额


       “只是看看而已,就算主人在的话,我们道个歉不就行了?”英格兰没想别的,踏入了洋房门槛


       “啊啊,等等我!”法兰西紧随其后


       瓷就这样看着四人进入洋房


       “……”


       “历史真是惊人的相似!”


       虽然自己也在吐槽,但瓷还是跟着大部队进去了


       ………………


       …………


       ……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