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84616795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黑塔鬼爱得深沉

6.与法兰西汇合

       在二楼的两个房间里,英格兰找到一些饭团,甚至还搜出了一瓶啤酒,一个急救箱,一盒火柴


       “我记得50Heta在那个奇葩厕所里可以买一瓶啤酒的。”


       “不对,我为什么要提到厕所……(ᇂ_ᇂ|||)”


       由于急救箱带在身上并不方便,所以英格兰只将火柴盒装进衣袋就下楼了


       一楼应该有工具可以翘出那个团子


       “咦?这里的门什么时候开了?”


       英格兰突然发现,之前在厕所旁边的那扇门被打开了,压了一条缝,难道说这里除了祂们和怪物,还有别人吗?不,或许法兰西在里面也说不定呢?


       思量了一下,英格兰决定进去看看


       手电筒的光照到一双灰黑色的脚


       “……”


       砰!


       门被英格兰狠狠地关上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嗯……如果是美利坚那家伙遇到这种情况,祂会怎么做?”


       英格兰思考,英格兰看向门


       英格兰狠狠地踹向那扇门


       “FBI!Open The Door!!!”


       (门:你母亲的!是不是玩不起!)


       这下倒好,怪物貌似被激怒了,径直向英格兰扑了过来


       “哦……如果被法国佬知道我因为怕你而躲厕所,那可真是羞耻死了,来吧!我曾经好歹也是大英帝国,才不会输给你这个灰馒头!”


       【战斗开始!】


       英格兰 对 ??? 使用 【荣耀


       『古老的雾都之上闪烁着新生的光芒』


       ??? 对 英格兰 使用 【禁锢


       『你……逃不掉的……』


       英格兰 对 ??? 使用 【日不落之辉


       『帝国的足迹遍布全世界,那是永不落下的太阳,那是祂的颂歌』


       ??? 战斗不能


       英格兰取得胜利!


       获得100EXP


       获得250Heta


       英格兰现在等级2!


       【战斗结束!】


       “呼……呼……它消失了……”


       英格兰看着怪物一点一点变得透明,直到完全消失,擦了擦头上的汗水


       “赢了吗……”


       这太疯狂了,英格兰不敢想象祂和那个怪物战斗还胜利了,虽然怪物消失不能让祂确定它到底死了没有,但至少暂时安全了


       “诶,这个房间貌似有开关……”英格兰习惯性地摸向门边的墙上,“啪嗒”一下打开了房间的灯


       这里是浴室,挺干净的说,英格兰在墙角又捡到了一把钥匙


       “呵……呵呵,该说是这别墅的主人太健忘了把钥匙丢来丢去的还是说别墅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们玩一场惊悚的密室逃脱呢?”英格兰抽了抽嘴角,查看钥匙的信息


       2F Bedroom


       没让怪物弄死,自己迟早也得爬楼累死


       英格兰:怨念.jpg


       在厕所里歇息了一小会儿,购买了四个饭团后,英格兰动身前往二楼寻找卧室


       (快进中……)


       英格兰小心翼翼地摸向门边,掏出钥匙打开它,结果一束光抢先映入眼帘


       好耶!卧室有灯


       也许是心理落差的缘故,看到灯光后英格兰莫名感到一阵舒心,也有了些许安全感,但这并不代表祂在进入房间后不会锁门


       开什么玩笑,这可是闹鬼的洋房!谁知道下一秒怪物会不会冲进来,果然只有锁上门才让英格兰真正长舒了一口气


       “咦?那是……”


       英格兰扫了一眼房间,却发现再熟悉不过的身影


       “法国佬!”


       san值疯狂回升,英格兰迫不及待地朝祂快步走去


       “别……别过来!!”法兰西听到动静,不管三七二十一,顺手抄起床头柜上的台灯狠狠向身后砸去


       “嘿!等等是我!”英格兰来不及躲,求生欲让祂下意识护住头部,不过台灯砸在胳膊上真不是闹着玩的


       “艹!……抱歉我不是说你……”被突然这么一砸,英格兰整个人(国)都不好了,面部表情逐渐狰狞,去捂住受伤的胳膊


       “英国佬!?怎么是你……啊啊啊对不起,我太紧张了,我以为是……那个,你还好吧?”法兰西这才发现打错了对象,吓得手里的台灯掉在地上


       “对,我很好,非常好,好到我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一点!”英格兰强颜欢笑着摆出一个意大利手势,“……话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不是说要去楼上吗?”


       英格兰一问起这个,法兰西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听着,对你来说可能有些荒谬,但我说的都是事实!有一个巨大的,腐烂的,仰望星空派色的怪物!……”


       “嗯……嗯……等等你什么意思?什么仰望星空派色,我做的食物哪有那么不堪!”英格兰听着听着,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哦,好吧……管它是什么颜色……但是请你一定要相信,我说的是真的!”法兰西抓住英格兰的肩膀摇了两下,生怕对方摆出一副“你在开玩笑吧”的表情


       “我相信你,因为我也遇见它了。”英格兰将法兰西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扒开


       看英格兰接受了,法兰西继续说道:“在你下楼之后,我就打算再探索一下二楼,可没想到那怪物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冲了出来,我被它到处追赶,迫不得已才躲进这个房间的……”


       “嗯,也许你的贝雷帽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被落下了。”英格兰说着将贝雷帽递给法兰西


       “我正在找它!……等一下,你的手怎么了?”法兰西在接过帽子的时候,忽然发现英格兰伸过来的手腕上有一处血痕


       “你说这个?应该是我和那怪物交战时留下的……”英格兰下意识缩回手,并且用衣袖遮住伤口


       奇怪,按理来说这个时候伤口应该早就愈合了,怎么会……


       “你和它交战了?上帝,不可思议,你是怎么打赢它的?!我反正知道,那畜生下手可重了,我差点没死在它爪下……”


       “不管怎么说,我们得……”


       英格兰说话说到一半停了下来


       “怎么了?”法兰西问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越来越近……?”


       ………………


       …………


       ……


       To be continued……


作者:在这里对上一篇带嘤拿着四楼钥匙去开三楼门的行为做个解释,是自己对带嘤的设定,祂在神经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很容易忘掉一些关键信息,比如钥匙的纸胶带上明明写了“4F”,祂太过紧张而忘了这茬,所以才会去试三楼的门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